seaaa

最耀眼的两颗星_照亮了黑夜的一角

现欧

我被官刀的第一个cp。
告辞!

1.
毕业后宿舍四人没了集体联系,伟哥读了博士主席去发展事业,欧阳回家呆了半年近期才去找工作。
而他应了父母的意,出国深造。
外国的风好像都是甜的,随眼一搭都是情侣。
男男女女高低胖瘦无不挂着甜蜜的表情,像是恨不得把此刻分享给所有人,告诉他们,自己和爱人过的有多么好。
当然,过了这条街会看见一对吵架的,或者女生痛斥男生不是,再或者是上演着小三与正室的戏码。
但他们无不是自由的,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人,甚至喜欢人的性别。
这可是国内没有的。
老高甚至有点喜欢这被迫的决定了。

国外作息和国内近乎颠倒,但奈何欧阳日夜不分,即便隔着时差也能近乎秒回。
也可能是接起你的电话大骂老子在游戏。
但这真的很棒很棒,喜欢的人真的很好很好。

2.
在国外待久了会想念起一头棕栗色的头发,虽然乱的像杂草但他却不会有丝毫的不适。
甚至能容忍这颗头蹭在自己身上,但也就几秒。
本子近期也出国了,找老高喝了一杯,走了。
毕竟她还要上学,毕竟那里有她想见的人。
“就像这么过一辈子啊――”本子喝的微醺。
老高笑了,他也想。

本子临走前莫名其妙抱了他一下,老高顿时觉得身体如被蚂蚁啃食一样,密密麻麻的不适。
直到那个头发火红泪里带笑的人告诉他,她喜欢小白。
现充崩紧的身子松了下来。
“我不像你,我不再想要最好的了,可我想要的我必须的到。”
“羡慕你,不过不支持你。”

3.
在那之后老高和本子一直断断续续的有联系,和欧阳也有联系,但是除了嘘寒问暖关于游戏,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羡慕女孩子的友谊或爱情,至少两人每个天可以讨论衣服裙子包包鞋,每一天都有话说。
再看看自己,忙的手打脚后跟,好不容易的假期却在一场雪中不知去处。
不知道该干什么,甚至不知道该想什么。

这时本子给他来了一通跨洋电话,那头的人沉默了好久,开口的一句话仔细听是有哭腔的。
“她不喜欢,我。”

4.
老高洁癖更严重了,原本挂在墙上的照片也被锁在了柜子里。
他给欧阳发了条微信,这次欧阳回的很晚,而且只是发了张照片。
一个和相亲对象的合影,女生很漂亮。
“老高我被逼着相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,但是对方好漂亮而且我还蛮喜欢的,你最近怎么样?”
“挺好的,这个女生看起来不错,有想继续交往的意思吗?”
“emmmmm……不知道了,毕竟我也没经验。”
“好好把握,有些人错过了就是,是一辈子。”

欧阳不负众望,处了对象。
伟哥张罗这四个人回去聚一聚,几个人都同意了。

5.
微信消息 伟哥: 他挺好的,放下吧。

“谢谢你。”老高轻念。

手上的照片也放下了,最疯狂的一场暗恋结束了。

他想起来了,十张r外的一个ssr。
那本就不是他该有的幸运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